close


本文只是想推薦一下跟我有一樣症狀的人
可以有不同的出路 !! 不是在推薦醫院XDD
我去看了西醫皮膚科好多年都只是短暫的減緩症狀而已
害我後來很絕望XDD放棄治癒他
(也上網查都說脂漏性皮膚炎好不了)
西醫沒效果的人,推薦可以試試看中醫!
但仍然記得要評估一下自己身體狀況(ex對中藥)
並諮詢一下醫生唷~~~



我大概從國中開始鼻翼兩側就會泛紅+脫皮
直到前幾年症狀整個開始蔓延
從前幾年的擴展到額頭、下巴、鼻子靠近臉頰的皮膚
到最近頭皮也開始出現症狀
舉凡泛紅、搔癢、乾、脫皮
各種脂漏性皮膚炎症狀都來了
頂著這種爛皮膚要出門都覺得頭很痛啊~~

 


皮膚科給的藥膏、洗髮精
藥膏我用了都只有短暫的減緩症狀而已
真的是"短暫",可能只有幾天消失XDD
看大家都說很有用的洗髮精,小罐綠色的硬殼
我完全沒用
再來是另一家皮膚科給的洗髮精軟殼
對我也完全沒用

 


絕望之際,我表姊推薦我去看中醫
他說他看完中醫之後經痛和皮膚都改善很多
我也才驚覺我怎麼只想到到處去看西醫
而完全沒嘗試過看中醫呢!
由於我從來沒有踏進去過中醫診所
想說既然西醫沒救了,姑且一試半信半疑的狀態下
我就去中醫診所掛號了
(雖然我心中仍存疑怎麼中醫會
能夠一個醫生扛下各式各樣的科別XDD)


進去診所後告訴醫生我有脂漏性皮膚炎
且醫生詢問我身體狀況 (還有把脈!!)
從手腳冰冷等等連身體狀況都有幫我調配中藥

第一個禮拜我吃了中藥還沒什麼感覺
第二個禮拜去回診後繼續吃藥
這禮拜尤其是脂漏性皮膚炎我個人超有感」!!!
臉部不乾+脫皮了!!!
天啊簡直神蹟XDDD超級感動
瞬間覺得我之前到底在花什麼冤望錢


雖然科學中藥有夠難吃......
但為了難纏的脂漏性皮膚炎,硬嗑也要嗑!!!
雖然還不是說完全的根治,部分紅癢的症狀還是有
但已經足以讓我讚嘆了XDDD

誠摯推薦如果看西醫沒有用的跟我同樣困擾的朋友們
如果對中藥沒過敏或排斥
馬上前往中醫診所掛號~~~


PS:但根本之道還是-不吃甜辣炸、不熬夜
=健康作息、健康吃XDDD (超難XDD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一隻鱈魚屑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