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S 1.jpg

最近這幾周,我深陷了配對節目當中XDDD
一下子跟播看了3檔素人配對型的韓綜哈哈

〔善茶坊、Romance Package 、Heart Signal2〕
 

ST 1.jpg
首先,開啟我瘋狂看此類型節目的源頭的是"善茶坊
光開播之前的消息就很期待劉仁娜歐逆難得的綜藝出演!
一直很懶得打開新節目 直到最近才衝動的點開來看
結果也太好看了吧!!!

吸引我的元素有:
1、羅PD說的當代韓綜標配-療癒溫馨
2、觀眾視角來看、感受那相親的尷尬感和悸動感;
      從相似又或不同的出演者中,與自己找到共感
3、能夠觀察各種不同型態的人的戀愛價值觀、相處方式、苦惱等等
      從職業、年齡、個性、談吐,每對都很不一樣,激出的火花也不同
4、節目班底的相處也很可愛,
      李笛兄的音樂才華、世亨的口才、仁娜歐逆的SENSE分析、路雲的萌忙內
      而且四位班底除了嬉鬧外,認真的談吐也不馬虎甚至一直創造名言XD
      也很認真的經營咖啡店特色飲品小點心等等
      超想喝3歲茶和甜甜甜 
       (p.s.仁娜歐逆超仙!!!每次的穿搭也都超好看)
ST3.jpg


善茶坊相較於其他兩部,刺激感比較沒那麼強
畢竟是初次見面的相親,應該也很難3秒營造愛恨情仇XDDD
也不會特別為了重口味的收視率而惡魔剪輯
經營一個很溫暖慵懶的小咖啡店當作促進戀人萌生的場合
且整個節目氣氛很真摯
善茶坊是認真在促成戀人的相遇!
應該可以放心投入其中真實的觀看
#製作組竟然面試了1000位以上的應徵者
#而且製作組超會選配!!!幾乎每組男女都超契合!!
超級邱比特哈哈哈
   希望製作組可以
世界巡迴救救單身朋友們 (擦淚XDD
亦可從中學到不少相親、情侶相處或男女關係的小技巧和小提示
甚至是重新思考愛情是什麼呢,賦予新的定義
而且看到後來覺得現代大家其實只是缺少機遇
經善茶坊的牽線盡可能讓他們遇到對的人

參加節目的素人甚至很多是從韓國不同城市趕去首爾赴約的
從地區不同、或職業不同、經歷條件也都不同
原本完全八竿子打不著的男女
透過這個節目相遇,
打破自己原先人生中預料的走向,嘗試截然不同的可能
儘管沒成功成為戀人也是個很好的歷程


很認真的相親節目,不流俗也不像是以往那種競標感的戀愛節目
(雖然我覺得很多女生們或男生們都美帥到不真實XDDD)
我覺得這節目出演者真的大多都是
連我只在鏡頭前看都覺得 " 哇 真的是很優秀溫暖的人"
內心一直出現os: 這麼好的人們,你們一定要好好的走下去啊啊~~~
(如果真的有因為善茶坊而結婚的戀人,我也會很感動
ST.jpg
↑超幽默組XDDD 女生也超美~~而且第一位褲裝的女生參加者!!


我也非常佩服製作組的節目班底選角,不會流於溫馨沉悶
世亨適度的活躍、李笛的音樂才華也替節目增添不少色彩
4個咖啡店夥伴世完美的搭配 !
他們連上菜都很用心的抓timingXD
咖啡店整體從內到外的裝潢擺設也都超美100分!!!
ST2.jpg

善茶坊是目前我心頭肉的節目之一!
(私心求仁娜歐逆跟梁世亨配對阿
兩位單身又年齡相仿 互動也超Q啊哈哈 !!!)

 



          2018.10.03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好久不見的善茶坊2
終於真的在秋天播出啦!!!
本季代替繁忙的路雲而新加入的忙內尹博
也從"家人之間何必這樣"劇開始就很喜歡!
第二季又是完美陣容
(雖然我也跟他們一樣驚訝到,原來梁世亨是형 XDD


一點開善茶坊2第一集的播放鍵
馬上感受到 . . .
「  啊 ! 這就是善茶坊呀 ! 」
   

    雖然隨著第一季終映,從每周必看list中消失
    而漸漸從心心念念到淡忘自己曾經鍾愛的節目

    一看到第二季節目片頭的當下
    突然內心被溫暖嗎?重逢老朋友似的感覺嗎?
    我被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氛圍給填滿


    才認知到原來莫名缺少什麼的感覺,
    那就是善茶坊呀!

    瞬間很踏實,
    甚至感到善茶坊的存在很理所當然,

    一直習慣著有善茶坊的存在,
   又或是從冰冷的現實中找到一點寧靜的空間
   在短短一個多小時的時光,悠悠的喘息
   給自己另一個生活的空間。
   比起第一季的悸動,第二季則是溫潤
   也許亦是季節不同的關係吧!

第二季擺設做了一點小小的改變
個人認為第一季的擺設更合我的口味哈哈
不過那都不是重點...
第二季的男女們,也都很優秀阿!!!
不得不再度佩服製作組的眼光和付出的心力

但本集最讓我驚嚇的是
節目尾聲放了一個無敵巨大的閃光彈阿!!!
突如其來的被炸到XDDDD
相信每個觀眾都跟我一樣
[ : 傻住 + 愣住 + 啊 ~~~ +太好了 ]
期待下一集的到來

 



HS2.jpg
接著看了
heart signal2 /  romance package
我懷疑出演者大家都是演員志願生吧!!!XDD
怎麼可以在鏡頭下這麼自然的生活XDD
根本比韓劇還流暢!!!

我個人認為應該多多少少是有一定的劇本的
因為普通的生活的話可能很難在那麼短的時間內
激發出那麼多曖昧、吃醋、放閃、失望等橋段~~
(我覺得heart signal2  ep8左右開始吧,
    製作組為了反轉而把時間軸都弄亂了
    有點遺憾
 時間軸順的才比較合理啊~~~)


雖然這兩檔節目中的4角戀、3角戀等等稍微浮誇
但就是這樣狗血的劇情起伏才抓住我的心啊哈哈哈
(整個從小被阿嬤培養的8點檔魂再度被激發哈哈)


heart signal2算是默默地憑藉口碑做起來的 最近超級夯
在PTT 和朋友的 IG 常常看到大家極力推薦這檔綜藝
但一直覺得這種配對節目都假的有什麼好看的 就持續懶得看
( 配對節目應該很多人都有墜入的SOP XDD
    這種類型有什麼好看的 看了之後欲罷不能哈哈哈)

結果好奇的一看之後  不得了~~~
heart signal的配樂很強 非常會選時間點播歌
挑的歌也都非常讚,很適合搜刮節目配樂來當歌單聽!


HS2 我看了大家的留言和彈幕對第1季的評論,
得到的結論是「不要隨便站CP ~!!
看的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認真哈哈哈哈
怕自己小小心臟被節目組的反轉結局給傷害
不過還是默默站了英珠賢祐派阿哈哈哈哈
目前播到EP8 !

 

Heart Signal2是一群人住在信號小屋
Romance Package是一群人出去旅遊4天3夜


RP1.jpg
RP的男女出演者顏值也都超高
女生超美身材又好
男生也是好幾個肌肉爆炸XDDD
(姊妹們眼睛福利時間哈哈)
另外,特別的是10位出演者都是用編號來稱呼
101 ~ 110  彼此之間直到退房都不知道姓名!!
但我覺得缺點是稍微有點爛尾的感覺

Ep1 ~ Ep3是第一組10位男女
前2集整體還不錯,但最後一集收的蠻草率的
份量也剪很多,不少私下談話聊天片段都剪了
可能是製作組看最後沒戲唱就隨便結尾了XDD
雖然真實人生可能也就是如此不特別、不Drama啦哈哈

期待ep4下一組的到來!!!
(光看預告就覺得一位歐逆超美超Q~~
而且下次旅行地在濟州島!!)


/更新
濟州島組好好看!!!
喜歡這次的出演者哈哈
尤其翻譯歐逆太有魅力了~~~
目前個人感受覺得heart signal2後面開始有點膩了
而且時間線混亂...
RomancePackage因為每組集數比較少
一直更新新鮮感XDD





三檔節目模式不同,各有有趣、有魅力的地方!
沒事的大家一起追和討論吧!!!
(隨意的做結尾XDD)

 


延伸閱讀:
► 韓綜 - 近期愛上的韓綜們!7個韓綜小紀錄
 

 

 

/


       工商時間      
line主題
主題preview.png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一隻鱈魚屑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