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5  

號外號外三清洞店搬家囉 據說在原址大街上繼續往上走!
大街左方MONSOON店的後面哦! 要注意別去原址而撲空了!
(消息自豬V大=)))

 

 


 

【前言】
這家真的很紅阿=)))而也真的大推!!!
三清洞店是原始店(韓式建築改建) 後來也在東大門等等開了很多分店^^
冰淇淋鬆餅是必點♡♡♡然後又亂點了一款不知名莓類冰沙也超好喝ˊwˋ
超愛這裡的我的媽呀   當場在那裏打卡PO鬆餅照毒害FB的大家哈哈哈 超棒超棒

 

 

 

53  
↑  可愛的入口^^



 

55
↑  這是放在一樓門口的致美麗的妳的看板!!!!!!!
       當時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活動 就只是因為是致美麗的妳才拍回來XDDD
       回來才知道原來是8月幾號~11月幾號的活動
       好像是期間下午去有幾折還是什麼優惠
       飲恨阿Q_Q不過我是早上去的所以也沒有優惠  跟著喊燙而已XDD

  

63
一樓往二樓的樓梯(露天)

   

62
↑  二樓的用餐空間(一樓的忘了拍ˊwˋ")

 

59
↑  我們選的位子♡ (雖然如果有人坐在柱子那裏的位子就會很難進來XDDD)
       我們去的時候有一組日本客人坐那裏 很不好意思的從後面小空細借過了一下XDD

  

60
↑  往右看的景~~~屋瓦房子那裏就是beanbins的一樓

 

  61
↑  位於二樓的鬆餅取餐區!

 

56
↑  將將!!主角冰淇淋鬆餅出現^^
      上頭的冰淇淋口味可以4選二 (香草 綠茶 草莓 巧克力) 哈肯達斯哦=))
       大推~~~還有綠葡萄和香蕉放在上面~~~(水果新鮮)
    冰淇淋在二樓拿取,飲料在一樓哦!

 

54
因為買完鬆餅想點杯什麼來喝喝 可是韓英文無能 所以
     不知道該點什麼 突然看到門上有貼中間那三杯Grante感覺還不賴
     就自己下去一樓衝衝看 點來喝了=))))))
    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說還拼了G.r.a.n.t.e給親切的店員歐逆聽XDDD
     結果當然是她不懂XDD他就指了一下櫃檯上小小的Grante照片
     問我是不是這個~~~終於了解了開心馬上狂點頭說berry的哈哈  
可能是新口味或是夏季限定 ???所以我不能保證現在去還能看到:O!

 

57
↑  美好美好的=)))它因該是冰沙 我愛她♡♡♡

 

58
↑  真的~~~這組合超級無敵美好!!!!!!!吃了會幸福哦哈哈(哪齣XD
       我跟老媽兩人合吃的分量~~~

 

 

【心得】
Beansbins不愧是網上鬆餅大推的咖啡店=)))
有它的價值阿哈哈 有比咖啡史密斯好吃很多!!!(請待續文章阿)
來吃吃看真的不會後悔哈哈 如果真的後悔別找我XDD
下次去的話想開發看其他的產品和飲料 說不定也都很優^^

 

 


【前往Beansbins的路線】

66  
↑ 湖水路虛線的路線 是從景福宮前往Beanbins的路線
       紅星處那裏便是Beansbins^^

還有問題的話歡迎留言~~~ ^^^

arrow
arrow

    有一隻鱈魚屑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