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  

【前言】
真的很喜歡三清洞>_^ 可惜這天時間間排的太緊了...
我覺得韓國每天點排個1.2個就好
每個點慢慢玩才是正確的阿~~~~~
我以為仁寺洞人很少很清幽
結果竟然完全熱鬧、人爆多的(汗)
跟我心目中差了一大截阿XDDDDDD
不過還是算是值得去一趟的喔!!!
然後還莫名去了沒在預定行程的地下街
地下街的衣服通常會比地上的便宜 ^^
因為在地下街晃太久所以行程大DelateXDD
最後更改行程去前天沒去到的土俗村吃晚餐~~~~~~~~~
完畢!


►行程簡介

原訂行程
8/26 景福宮→三清洞(BeansBins)→仁寺洞→弘大
實際行程
8/26 景福宮→三清洞(BeansBins)→仁寺洞鍾路地下街→土俗村參雞湯




2
  首先第一次的早上出門對附近很好奇拍超多的哇哈 算頗酷的靜謐文藝小區!

 

3
↑  附近小巷子稍微走進去一下就能看見很多韓屋哦^^
       
雖然沒有整理的像觀光景點那麼整齊 不過還是很有特色的=)))))

 

 

4
↑  除韓屋之外也是很多美麗的小豪宅(?在附近^^

 

5
↑   無誤的話左邊大大的那間是美術館~~~

 

6
   從韓文房出來後左轉就能看到景福宮的一角圍牆了嘿嘿♡♡♡

 

7
↑  這張純粹是承接上一張左邊那個窗子  看進去的豪宅啊 超美!!!!!!!!!!

 

8
然後就正式開始與景福宮相遇了(什麼  一整條應該都是銀杏超美麗的♡♡♡ (可是秋天會很臭吧哈哈

 

9
好像是因為很近青瓦台還是什麼之類的原因
   所以這應該都是銀杏的銀杏路(姑且讓我這樣叫吧哈哈)上會有超級多的警察
   地鐵站那條比較熱鬧的路也會有  可是出現頻率會比較少一點
   大概住這附近很安全哈哈^^
   警察經過的時候我都會緊張一下= =
   感覺就會以為我是惡棍之類的電視看太多
 

 

10
  圈圈裡是讓警察叔叔們緊張了一會兒的重機團(誰准我這樣叫XDD)
       超大聲的一群重機騎來停下來  警察們稍微的幾乎都聚集了一下子
       因該是觀察討論過後覺得他們無害 就又繼續巡邏了=)))))
     

 13
  特地過馬路經過了重機團一下
     超酷的復古的重機!!!超亮超威風的阿 可惜騎車的都是大叔啊喔不ˊwˋ
     那塊湖水綠色塊是一位被我馬賽克掉的大叔XDDD原圖不是太美觀哈哈~~
 

11
↑  路完全美呆了♡ 可是山被挖成那樣也太煞風景XDDD

 

12  
  我記得會經過城市獵人的美女獸醫的店 可是我忘了店的長相哈哈
     拍錯整個太烏龍哈哈哈 (吐血倒地



 

15
↑  經過美麗應該是銀杏的銀杏路(就是要這樣叫它XDD) 來到大馬路口了左轉就要到景福宮正門了!

16
↑  穿越劇就是該在這種地方演阿哈ㄏ衝突感超酷炫
       沒記錯屋塔房還是the king 2heart有在這拍(???

 

 

17

 

18

 

19
↑  再次光化門到此一遊哈哈

 

20  
↑  光化門對面因該就是那尊很大的世宗大王銅像了!

      

22
↑  對不起又入鏡了哈哈  秉持著死觀光客的精神

 

2324
↑  然後恰巧遇上了 忘了是每整點還是每半小時有的守衛交替儀式
       真的超酷的 雖然我可能不會再去看第二遍哈哈

 

25 
↑  守衛交替完就會有很多像這樣的守衛(?站在大門內外都有
       提供大家拍照使用!




26  
↑  景福宮的遊客真的超多超多的 歐美中國日本台灣都有~~~遊覽車根本幾百台O_O
       遊客人數壯觀量應該比明洞少一點而已吧XD


27
↑  然後我要讚揚那位紅框老外XDD他從我們剛到景福宮外就看到他在跑 出來又看到他在跑!
       不曉得要繞幾圈她才滿意(欸不是    總之超強的阿~~ 還是說他只是在門口折返跑哈哈

 

28
↑  去景福宮走馬看花完之後(沒安排時間買票進去內部看)就出來往左出發走去三清洞

 

29
↑  ㄜ 話說這塊路怎麼這麼多口香糖

 

30
↑  路上還路過賣鳳梨的小攤!我覺得還蠻稀奇的我以為只有熱帶有XDD

 

31
↑  轉過彎之後這條也很漂亮!算是景福宮的左邊圍牆的路

32 
↑  這條路的前半段幾乎停滿遊覽車..超多超多的無限多~~

 

33
↑  經過景福宮的側門望內部!沒有開放從這邊進入~~

 

34
↑  還有對面就是很有名的蒙娜麗莎被樹葉遮點點的美術館!

 

35
↑  看到這個可愛的店的時候就該右轉就是往三清洞的路了 可是當時不確定是往哪邊
       所以就拿著日文地圖問了站在那的警察(?二人組  只聽懂他們看了漢字念了這是不是三清洞XDD
       然後他們就叫他們的老大因該是前輩吧 幫我們指路 總之就走對了>_^ 感謝他們ya

 

36
↑  不是這兩個警察被問路XD是這兩個警察的對面人行道的二人組XDD

37
↑  走對了方向之後很快就看到coffee bene了 這家真的是到處到處都有耶
       目前代言人是根碩兄和金泰熙(??? 女代言人我比較不清楚:-OOO
       阿張庭瑀有推薦  可是我的目標是beanbins所以就放棄了~~~

 

38
↑  還有意外路過俊河大叔不知道是代言還是自己開的店!因該是代言o_O?

 

39
↑  內部裝潢還頗酷的 有日式風格(??  ↓↓↓大圖在下面~~~

40

 

 

41
↑  這裡整條都很美好!!!!!!!!!!!但是就是備好銀兩再戰會比較開心阿
       普遍來說這裡的店的價格不便宜 走比較淑女風

42
43  
50  


↑  美好的店們!!



44
↑  小巷裡也隱藏很多美好的小店或是小咖啡店
      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阿~~~可是這次實在時間很少Q_O

 

45
↑  除了可愛的粉紅色強是亮點之外 那個消防栓超可愛的!!!
       我超喜歡他的哈哈 醜得很可愛XDDD

46
↑  後面那個藝術到不行的牆面也超酷!!!

47

48
   還有這附近就是很靠近北村了所以也有零星的韓屋 我沒有安排去北村
      可是北村其實也還蠻值得去做作一下拍個假韓劇照XDD

49  
↑  也經過了zoocoffee ,在蠻多地方都有分店的^^這是第一次相遇阿哈哈 請期待Day3的梨大店哈哈

 51
↑  再來看到青瓦台(因該是啦)的對面就是Beansbins了

 

52  
↑  哈哈 我們到的時候門口坐著一群台灣人XDD婆婆媽媽們講台語阿 超親切感的哈哈
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進去Beansbins了=))))
 

 

文章連結 << ✈韓國自由行_Day2-20120826 超紅的必吃鬆餅♡<<Beansbins>> >>

 

 

未完待續!   整個懶了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一隻鱈魚屑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