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.jpg

/本篇基本上無雷,應該可放心觀看



之前看了三檔戀愛韓綜,
本來以為已經對戀愛主題免疫了
結果隨意的找到了雙層公寓
一發不可收拾!飆著看!
直接每天都在看雙層公寓輕井澤篇XDDD
把韓綜的行程全部拋棄掉~~先追TH再說!!
身為日綜菜鳥,請大家多包涵這篇菜心得XDDD


雙層公寓的播出模式我有點搞不懂
可能跟日綜太不熟的關係
或是我的慧根天生不足XDD
好像是陸陸續續播出了一整年嗎(?)
總之播出時間目前對我來說還是個謎哈哈
之後回啃前面的幾季應該會比較懂吧~~


一開始想說制度模式有點像heartsignal
上網google才發現,根本HS致敬(學)人家吧哈哈哈
HS完全是小巫!!
雙層公寓太好看了阿
查了才知道原來TH已經紅很久了
整個覺得我是不是原始人哈哈哈
(ps:TH有畢業制度,比起HS,新鮮感大增~~~


cats.jpg

雙層公寓我覺得蠻開門見山的
這種真人秀
(被欺騙感情到大的)我們大家
各自都多少會認為
這些素人是有目的性為了紅而上節目
然而TH的
大部分出演者都很直接欸哈哈
有些直接表明要來推廣自己從事運動之類的
多數出演者也都是從事模特兒等工作
給我一種直接攤開跟你說
「我就是想紅才來的!
阿如果順利再順便談戀愛XDDD」

不扭捏營造我覺得很不錯哈哈
目的大家都災災  安捏金賀



雖然節目一開始的片頭台詞都會說沒有劇本
走向實在也是太Drama
常內心出現"現實生活這樣有在合理嗎XDD"
但偶爾又非常真實
例如出演者被黑,IG被觀眾洗版之類的話題
這部分是我覺得困惑的第一部分哈哈
就來講講我被文化衝擊(?)的驚嚇點



   三大驚嚇點   

1、播出出演者看自己雙層公寓出現的片段;
真實拍攝工作場合、與朋友見面等等
(個人經驗上來說,為了營造真實感
通常不會播出出演者的真實生活
但TH全拍XDDD超猛
還拍了一小部分出演者自己看TH的片段
雖然可能製作組為了幫忙洗白形象啦~~)

2、棚內明星們超級無敵毒舌,
講話尺度超開,自由發揮不受限,
完美表達我們螢幕前觀眾的心聲
(而且超級能開黃腔哈哈哈,
毒舌+黃腔到讓我對日本人耳目一新XDD
原來這些是可以公開講的哈哈
顛覆我的刻板印象
看棚內的大家講幹話有夠爽!!!
看heartsignal的時候我常跳過棚內
但TerraceHouse我完全不會跳過
反而還會期待到底要胡說什麼哈哈)


3、出演者尺度也很開
(不論是真的人體(?)的尺度或講話尺度
ex
節目組拍攝男生不露點的泡湯畫面
有些人直接分享自己是否有性經驗
或坦承因劈腿所以跟前任分手
公開傳達出他們要去motel的意思
及直接鏡頭下公然(?)跨坐喇舌
不避諱地在鏡頭前說其他出演者閒話
諸如此類的我覺得實在太猛XDDDD
大開眼界  夠辛辣哈哈)



另外,我覺得有些女生超美!
整個當MODEL都可以啊
雖然現實中大家也是紅了啦XDD
追蹤數直接爆表哈哈!!
(PS:
我覺得Ami顏還好欸哈哈
沒有很get到他的萬迷人之處
更喜歡那個韓國留學女孩及
陽光黑膚色女孩
還有模特兒利沙子
再ps:
利沙子超美然後長的
超像我追蹤的一個台灣instagramerXDDD
一直錯覺她跑出現了哈哈哈





簡單的隨便分享心得到這邊
很期待後續的播出!!!
(目前看到40~~)

arrow
arrow

    有一隻鱈魚屑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