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巴克cover.png


出發前蒐集資料時
就有看到星巴克的濟州島限定menu(4大款飲料)
馬上列入必訪清單!


實際我們到過兩家門市後
芝麻口味的兩家皆顯示售完
原本最想試試看芝麻結果無緣~~~
最後點了三個濟州限定飲料、一個香蕉巧克力


簡單分享一下心得
對於我們試過的這三款限定飲料
個人是覺得相當沒有必要買XDDD
如果不是新鮮嘗試或是為了征服限定版
濟州島有更多更好的咖啡店可以選擇哈哈哈
不過濟州星巴克的優點是人超少!!!
我個人評分基準只要人很少的咖啡店就是很優秀



首先登場是兩位友人點的
1.jpg
左邊好像是橘子抹茶星冰樂、右邊是奇異果莓果(?)星冰樂
價位印象中是6800左右,只有一個大小
(ps濟州星巴克內用冰沙好像都是用玻璃杯!)

橘子:普通橘子果汁冰沙的味道(我覺得有混柳丁味XDD)
一般甜甜的果汁+中間穿插苦的抹茶,味覺上略為違和
雖然味道不會很雷,但是不是一個讓人驚豔的產品~~~
只止於嘗鮮不會回購
奇異果我在努力回憶口感XDDD
印象中果汁蠻酸的,莓果醬有點水果星冰樂常見的那種化學味
按個人口味來說,我認為這款比橘子更不推


接著是我點的左邊那杯
2.jpg
左邊那杯中杯(tall)的焙茶牛奶(?)星冰樂
價格6300

焙茶:當時看不懂menu寫的焙茶就胡亂點下去
一喝覺得味道超級熟悉
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原來是焙茶XDDD
(也是很ㄎ一ㄤ在韓國點焙茶
亦就是一般熟悉的焙茶牛奶味.....
沒事真的不用特別點他哈哈哈
不過這杯中杯真的超級巨大杯
以星巴克內飲品大小比較的話算是划算囉!!


最後附上友人亂點的香蕉巧克力"冰飲"XDD
3.jpg
不知為何冰飲會用這種馬克杯裝XDDD
味道則就是以前星巴克出過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味
把香蕉巧克力蛋糕打成汁的感覺哈哈哈
也是不雷,但是很妙



總結
三款限定飲料的味道都很神祕+熟悉XDDD
沒事真的不會再特別點她們哈哈哈
差不多價位真的能有更好的選擇~~(喝貢茶也好哈哈)
如果去白鍾元老師開的平價咖啡店CP值更高阿!!!
個人覺得日本星巴克的食物也比較吸引人XDD

arrow
arrow

    有一隻鱈魚屑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