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 

 

20130629

這天下午三點我們英國團20幾人在學校集合
大夥兒一起坐遊覽車前往桃園機場
(有學妹竟然全家動員十八相送的載她去機場XDD)


到了機場就像一般搭飛機的程序 只是變成團體櫃檯check in
我們是先飛到香港 再轉機去英國 (回程時有給我們兩張機票)
check in沒啥問題 大夥兒都只擔心行李不能超過23公斤哈哈
只是往香港班機我們的坐位超爛分超散
別團一樣是長堤英國團都沒有這個問題
算了 往香港忍個兩個小時就過了 是的
2  

等到我們抵達香港的時候已經差不多10點多了
貌似是搭程11點多的飛機前往英國
而且不知道為何導遊處理機票處理非常之久
一點的香港免稅店都沒逛到就趕往登機口了


上機之後我開始吹我的充氣式IKEA的護頸枕
超級難充氣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從來沒試用過就帶來 結果誰知道這麼難使用


護頸枕  

「光是要吹飽塑膠體就很難了
   我還吹飽了才發現是要先塞進毛料套
   害我又把一些氣放掉
   重點是放氣也很困難
   在如此反覆的挫折之中飛機早就起飛
   終於完成之後  差點沒崩潰~~~

   超    累    = = 」

可以不要賣健身器材給旅客嗎!!!


再來就是我的機上六人行/康熙/top modle時間了
跳過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3  
經過10小時漫長的飛行 我們終於抵達倫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大夥兒必然是王雀躍的一陣狂拍 相機阿手機阿 能拍攝的給西(台 全抬出來啦

然後就見到了english experience給我們在Norwich的導遊Sara
um 一位稍微肉感的英國腔28歲左右的女人(?  正是照片右下角那位

 


再來是搭上遊覽車後 無止盡的 3小時車程前往Norwich



4  

對  就只是Starbucks哈哈 在非常郊區休息站竟然有一家星巴克
他鄉遇故知非常令人感動
(雖然是美國品牌XDD) 好的不管
然後這裡有一家小超市 有的人就立馬開買了三明治阿之類的吃
重點是這時     超級冷   完全是寒流的程度不誇張



再來就是繼續我們的路程



最後抵達的地方是一家貌似大賣場的停車場
大夥兒的寄宿家庭就在此等待著我們的到來
我們三人也興奮的期待見面我們的HomeStay成員
殊不知卻是惡夢的開始阿阿阿阿阿  可怕的老女人!
(在此就不貼上那女人的照片殘害大家了哈哈)

 

5  
然後我們三個人 扛著三個大行李
塞進了她的紅色小賊車
那種沒屁股後車箱的小車
!霹靂擠的啊!
一個轉彎行李全部壓在身上(倒
但這可不是惡夢的重點(推眼鏡
倒行李而已絕對不算什麼的~~~

 

抵達HOME STAY之後就下行李
然後我們吃午飯前還送見面禮TTTTT
茶葉阿御守筷子鳳梨酥-我們三人的心意就像丟向大海阿阿阿阿阿超後悔痾
我們還看到他把阿水包裝筷子用的精美紙袋 三秒丟回收桶 =______=
再來重點的午餐照
6  
怪異味道的雜糧吐司夾沒味道的生起司..........
那口味真的不是普通的噁+怪異不是我在說.....
聽阿水季欠說上方那個小蛋糕有酸臭味...(我沒吃)
整個只有香蕉是正常的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而且我們以東方人的性格 賓客之想法把中間那盤吃完了
我只能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生中我絕對不會弄出這盤食物殘害自己第二次........

 

 

 

再來是12點15分由老女人載我們去集合地點

 

 

 

 

7

半天參觀行程表-

「參觀Norwich大教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
         Norwich城堡
(ps.城堡內部整修的太現代沒有探討價值,所以我也沒拍內部照片囉)」

 

 

  8  

 

9

 

 10  

 

 

再來到了16:00 p.m.就是返回集合地點 回Home Stay的時刻了(HS會來接)
在這之前Sara先帶我們大夥兒去買英國SIM卡(5磅)

11  

 

 

然後回到HomeStay之後的第一天在英國的晚餐

12  
13  

um...

今日晚餐-
「很多硬塊的義大利麵+超市買的沙拉們+一杯水龍頭水+一桌貓毛+甜點:怪異的奶油果凍」

 

 

這天是到英國的第一個晚上
我的室友那名14歲西班牙女孩沒有回來HS
所以這天就抱著期待和安穩的給它睡去啦~~~

 


‧延伸閱讀 - home stay

✈克難英國行_(HomeStay介紹)之我們三人2個禮拜的噩夢 / 髒話多請慎入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一隻鱈魚屑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