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ver.jpg

180127
〔 D6 景點一 〕

拖了超久終於又生出這一篇XDDD
簡介一下位於釜山影島的超大泳池咖啡店~~


出發去釜山前在 IG 上滑到韓國人的打卡,就覺得一定要踩點!!!
因為 Gemstone 好像是由一個廢棄的泳池改建的
我當時存錯打卡點XDDD  儲存到以前的舊泳池地標
且當時不知道咖啡店真正的名稱
害我當天要去影島早上努力在ig挖掘這間店是不是還營業著XD
幸好最後有讓我找到


我們的交通方式就是跟著google map的指示搭公車
然後走走走 就到了XDDD
(對 我們在釜山整個看google +naver地圖走跳哈哈哈
完全蠻ok的,除了不要太相信ig地標的地圖以外,準確度很高!)
*在韓國使用google map沒有路線可以跟唷,
    只會顯示地標&你的定位,沒有藍藍的路線!!



找Gemstone的位置需要稍微費心思注意一下
因為附近大多都是一般民宅
gemstone大門口也很低調
推開大門之前還猶豫了幾秒XDDD
00.jpg



一進門會先看到一桌的烘培糕點
左手邊則是結帳櫃台以及冷藏櫃
02.jpg

 

03.jpg

01.jpg
05.jpg


我們先找了個順眼的位置放包包後前往櫃台點餐
由於不清楚桌上的烘培產品應該如何拿取結帳
我就觀察了一下別的韓國客人,但發現沒人買XDD

於是就秉持挑戰精神隨便試試看~~
自行拿了桌上擺放的白色盤子
用桌上的夾子夾取了兩個瑪德蓮
然後整盤送去櫃台
幸好這樣的流程好像沒什麼大問題,沒有被罵XDD
最後拿到震動塊(?),震動後再自行前往拿取餐點
(櫃台一個男店員人還不錯,儘管英文無法溝通然後有點面露堂皇
但還蠻親切的唷,但另個女店員就有點嚴肅了XDD)


20.jpg
因為預算考量,我點了兩個瑪德蓮+一杯冰可可
(原本要詢問店員冰可可能不能少放點冰塊,
但因為與店員英文溝通失敗作罷哈哈
覺得在韓國,咖啡店的點餐最難XDD )
而同行的友人則只點了一個冷藏櫃的浮誇金箔蛋糕

這整體上來說,這間咖啡店價格不算是貴的唷!
當然還是有基本的價位,但跟一般動不動就飆破好幾百的相比
 Gemstone 的CP值很高  
可能因為櫃台後面就是一間大的烘培室所以糕點蠻好吃
加上我點的冰可可很大杯、鮮奶油也給的很大方
種種加起來gemstone比起一般重顏值而不重餐點的咖啡店好太多了
(怎麼寫的好像業配XDDD真心覺得優秀~~~)


再來參觀一下環境~~~~~
整間咖啡店占地真的超級廣
大概是敝人有生以來去過坪數最大的咖啡店了!
原則上應該不會有客滿的問題XDDD

首先環顧一下最招牌的大泳池,採光蠻好的
我們大概是中午12:00左右抵達,待了30分鐘左右客人才開始多起來
(說多,其實也不用太擔心XDDD 因為實在太~~大~~了 位子超多)
06.jpg

08.JPG

09.JPG

10.JPG

07.jpg




接著往後方深處的另個風格的泳池走過去~~~~

10-1.jpg

10-2.jpg


跟前面的明亮感完全截然不同的風格,右手邊也還有一桌一桌隔開的座位
但說實在的,自己一個人待在這的話還挺恐怖的XDDDD

12.JPG

11.JPG




出來之後往左手邊走,此區又是另種風格的設計
13.JPG

14.JPG

19.jpg

15.JPG

16.JPG
17.jpg


Gemstone在構思裝潢設計方面真的很用心
加上糕點不遜色、價位不誇張
整體不錯,如果開在家附近會願意再訪的那種咖啡店


他還有二樓,但友人說上面沒什麼我就沒上去了(欸)
18.jpg

位於一樓的廁所裝潢也很用心XDDD
巨星燈泡鏡大家也可以大拍一翻經營ig哈哈
21.jpg
22.jpg


小分享一下釜山的咖啡店~~~謝謝收看~~~
這次旅程沒去到很多咖啡店有點可惜,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囉!
如果有前往釜山旅遊,不妨可以把它列入景點之一~~~
可以搭配「絕影海岸路 + 吃麻花捲 +看夜景」 
一起作為一天行程!
(麻花捲也是我個人在網路上亂挖到的點XDD
看過夜行鬼怪去吃麻花捲後我就心心念念想吃哈哈哈
雖然不是夜行鬼怪吃的那一家,
不過我覺得也很讚,知名度也不錯唷,之後再來分享XDD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一隻鱈魚屑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