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VER.JPG


這次去釜山雖然是冬天

但行程完全就是 「海」 「海」 + 「海」

我們行前安排景點的時候也覺得很誇張哈哈哈
不過沒關係,釜山不就是海和海產組成的嗎?!(胡說


首先簡單列出本篇的四大推薦!
這四個海邊,親自去過每個點我都大推
真的美的太不像話了
就算冷歪也要不畏風寒勇往直前
去了真的不虛此行 (好啦如果能溫暖季節去更好XDD)
(文末再來評比這四個我個人認為必去重要度排序)

 -廣安大橋      
    -青沙浦舊鐵路
    -絕影海岸步道
    -多大浦海水浴場

 



1、廣安大橋  광안대교
這裡應該不用多說了XDDD
應該是釜山必遊基本景點配備NO.1了吧哈哈
絕美的廣安大橋和超乾淨的沙灘
周圍又坐落許多咖啡店、餐廳
應該也是韓國人第一次去釜山玩的話一定會去打卡到此一遊~~
而且這裡不論白天或晚上,都 很 好 拍!


由於早上安排去青沙浦,下午我們才抵達廣安大橋
打算把黃昏時刻的海邊+夜景一網打盡!
我們從地鐵站走過去
遠遠的才看到廣安大橋周邊一角而已
就已經被美暈
01.jpg 
在來就在海灘上瘋狂殺底片~~~~
旁邊各路韓國女孩們腳架什麼ㄍㄟ/西都準備超完整
然後都必輪流拍在沙灘上寫字的照片哈哈拍個一萬張

我們也是海灘人們大拍照的一員,但真的也是超級冷...-6度
邊拍邊狂流鼻涕XDD臉也是美不起來哈哈哈癡呆冷的臉
不過橋才是主角 沒關係哈哈哈

中途還有兩個韓國女生請我幫他們拍合照
對到眼然後走過來暴風韓文問我能不能幫他們拍
我回他們OK  他們才驚嚇意識到我是外國人哈哈
(他們真的很認真在找人專心拍照 XDDD
因為我是大素顏走天下 不可能是誤認哈哈)
幫他們用手機拍、也用拍立得各拍兩張
拍的時候不小心害他們被一波衝比較高的海浪打溼腳(下跪懺悔
但海浪真的來不及啊啊啊,因為「我看到+叫站著的人+他反應過來」
這段時間真的花的比你想像中的長很多~~~~(吶喊
還要加上當你認真在對角度要拍照時的反應速度變慢XDD
(遠望以前在花蓮幫一個同學拍照也是鞋濕慘況哈哈

拍完他們有跟我們哈拉兩句 問我們是哪裡人還有問年紀
竟然剛好是同歲親股 讚喔 
雖然對話兩句之後就尷尬無話中止無下文了(原諒我聊天無能XDD
0.jpg
再來,由於冷到快發瘋了
我們就趕緊迅速撤退到旁邊的coffee smith坐著恢復生命跡象
原本打算要去beans bins回味一下我愛的鬆餅
但當時定位才發現我們完全在反方向
只好捨棄掉隨便進去史密斯哩~~~~

(在史密斯發生了蠢事 我的手機竟然從地板與玻璃縫中
給我從二樓掉下去到一樓!!!整整掉了一層樓
我整個嚇死阿阿阿 所幸衝下樓查看他還安好能用
不然我大概不用回家 直接常駐釜山囉XDDD)
02.jpg




2、青沙浦舊鐵路  동해남부선철길 (東海南部舊鐵路)
<待續 最近實在也不閒 (下跪) >

3、絕影海岸路
4、多大浦海水浴場

DSC_0843.JPG
D1.jpg
DSC_0870.JPG

arrow
arrow

    有一隻鱈魚屑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